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今日PandaMobo所推出TikTok营销圈系列产品频道文章是带大家一起掌握TikTok 竞价广告逻辑性。



先也了解下TikTok 竞价广告推广步骤如下图:

客户开启TikTok下降页面刷新,用户信息会回发送给系统软件,系统将融合用户信息与广告商的推广设定开展基本过虑分析判断,挑选配对适宜的广告宣传。下面,系统将依据广告素材的匹配度,新广告会融合股票大盘均值的浏览量和转换率,测算出一个预计的eCPM,按照这个开展排序,eCPM 佳的要优先选择展现给顾客见到,随后造成耗费收费!


这里边 重要的点是CTR&CVR预计,依据每一个不一样竞价广告的预计CTR/CVR开展排序优先选择展现,因为这里面还引进一个概念称为eCPM。eCPM是一个很重要的定义,eCPM是衡量广告宣传能不能呈现在访问者眼前,及其展现出来的位置在靠上靠下。

竞价形式为CPC/oCPC 阶段


eCPM=预计点击量*总体目标点一下竞价*1000

举例子:广告宣传A,竞价形式为CPC,竞价为1.00,预计点击量为1.5%

那它的eCPM为:eCPM=1.5% * 1 * 1000=15.00

竞价形式为oCPC第二阶段

eCPM=预计点击量*预计转换率*总体目标转换竞价*1000

举例来说,广告宣传B采用oCPC竞价形式,第二阶段的价格为10.00(与OCPM不同,OCPM没有阶段划分),预计点击量为1.5%,而预计的转换率为1%。

那它的eCPM为:eCPM=1.5% * 1% * 10 *1000=1.5


因此简单广告优化构思便是提升广告宣传品质,即点击量(CTR)和转换率(CVR),日之后我们会实际讲一下怎样从受众定位、费用预算竞价、素材内容三个方面来提升广告宣传品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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