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毛驴...
2号毛驴...
3号毛驴...

ins粉丝购买 品牌出海应该知道的TikTok竞价广告逻辑

🟨🟧🟩🟦『https://t.me/socialrogers/』 - 那么它的eCPM为:eCPM=1.5%*1%*10*1000=1.5- 518 ins刷粉自助平台- ins 买粉|ins赞|ins买粉丝|instagram买粉|ins刷粉|买粉丝|ig买粉|ig买粉丝|ig粉丝购买|ins粉丝购买 特价粉丝自动包月赞, 全都有🟨🟧🟩🟦

今天PandaMobo所推出的TikTok营销圈系列栏目文章是带大家了解TikTok竞价广告逻辑。

首先我们了解下TikTok竞价广告投放流程,如下图:

Instagram 自动赞

用户打开TikTok下滑刷新页面,用户信息会回传给系统,系统会结合用户信息与广告主的投放设置进行初步过滤和判断,筛选匹配合适的广告。接下来,系统会根据广告素材的匹配度,新广告会结合大盘平均的点击率和转化率,计算出一个预估的eCPM,根据这个进行排序,eCPM 优的会优先展示给客户看到,然后产生消耗计费!

When the user opens the tiktok slide refresh page, the user information will be sent back to the system, and the system will preliminarily filter and judge in combination with the user information and the advertiser's delivery settings, so as to filter and match the appropriate ads. Next, the system will calculate an estimated ECPM according to the matching degree of advertising materials and the average click through rate and conversion rate of new ads. according to this, the best ECPM will be displayed to customers first, and then the consumption charging will be generated!

这里面 关键的点就是CTR&CVR预估,根据每个不同竞价广告的预估CTR/CVR进行排序优先展示,所以这里面就引入一个概念叫做eCPM。eCPM是一个很重要的概念,eCPM是决定广告能否展现在访客面前,以及展现的位置是靠上靠下。

The key point is CTR & CVR estimation. According to the estimation of different bidding advertisements, CTR / CVR will be ranked and displayed first, so a concept called ECPM is introduced. ECPM is a very important concept, ECPM is to determine whether the advertisement can be displayed in front of visitors, and the display position is top-down.

出价方式为CPC/oCPC 阶段

eCPM=预估点击率*目标点击出价*1000

举例说明:广告A,出价方式为CPC,出价为1.00,预估点击率为1.5%

[518 ins刷粉自助平台] https://www.518fans.com

那么它的eCPM为:eCPM=1.5%*1*1000=15.00

出价方式为oCPC第二阶段

eCPM=预估点击率*预估转化率*目标转化出价*1000

举例说明:广告B,出价方式为oCPC,第二阶段的出价为10.00(OCPM是没有 阶段的),预估点击率为1.5%,预估转化率为1%

那么它的eCPM为:eCPM=1.5%*1%*10*1000=1.5

所以简单的广告优化思路就是提高广告质量,即点击率(CTR)和转化率(CVR),日后我们会具体讲一下如何从受众定位、预算出价、素材三个方面来提高广告质量。


❤️‍🔥

关于【 Youtube推广 】社交营销服务列表

❤️‍🔥


相似文章列表

  • 想提高跨境电商转化率,这几个点一定要知道

    有时一个简洁的美金标记($)就有可能造成错乱,疑惑的顾客很有可能便会舍弃加入购物车。一个澳大利亚零售商在国外市场售卖商品,要不用美金标价,要不务必普清价钱是加拿大元(C$)。

  • 4月8号前这类阿里国际站的直接下单品将无法直接下单交易,有你的产品吗

    【=】是指将所选产品库存都改成相同的,【+,-,*,/】是指将所选产品价格或者起订量在原来的数值上进行相应的计算。

  • 2016海关总署公布75号文件,提升跨境电商效率

    一、增列海关监管方式代码“1239”,全称“保税跨境贸易电子商务A”,简称 “保税电商A”。适用于境内电子商务企业通过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或保税物流中心(B型)一线进境的跨境电子商务零售

  • 如何恢复丢失的数据

  • 浅谈阿里巴巴的信保订单那些事儿

    虽然外贸信保订单的推出,是阿里巴巴为了有效促进站内的 贸易发展而进行的,但是作为我们这些阿里的 卖家而言,要想法信保订单,真的是要三思而后行啊,因为信保订单的推出,在利益保护上更加倾向于买家,而不是卖家,所以中间这些话我即使不说,大家也是懂的额。如果不出事还好的,但是如果出事,买家无理取闹,再加上阿里巴巴对于客户的维护,很多时候会出现不公正裁判情况的出现,这些不好遭遇提起来都是满满的泪啊。所以说,信保订单理论上来讲,看似很完美,在实施过程中,也看似很完美,但是这种完美都是建立在完全没有纠纷

  • 2019年开始,海淘|美FTC考虑对Fac|卖家如何玩转TikT

    币属证券 适用现行证券法|ebook颁布一项反垄断禁令|ok创作者市场|dmob设定的价格和跑出的价格一致吗?|了了?|开发客户全过程分享!

    ebook和Admob设定的价格和|关键字分析爆款与选品神器,这个你应|10年老外贸的开发客户全过程分享!|9年开始,海淘每人每年2.6万,每

6000+
服务客户
168+
行业推广
88+
城市坐标
50,000+
商业价值
Ins买粉丝